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时值盛夏,骄阳似火,酷暑难耐,而在国道104线柘荣段乍洋村附近,热熔机、运输车在来回穿梭,养护工人挥汗如雨,划线测量,疏导交通。面对滚滚热浪和高温天气的严峻考验,宁德市公路应急中心的养护工人战高温、斗酷暑,正紧密实施生命安全防护工程。

据了解,国道104线柘荣段公路标线使用年限久,经过车辆长期碾压造成标线油漆脱落,反光效果差。为切实改善公路行车安全,提高道路服务水平,市公路局根据计划安排,决定对此路段进行重新划线。据悉,此次重新喷划减速震荡线656平方米,主要位于国道104线柘荣段K2056+460至K2084+400处。目前,该划线工程正紧锣密鼓地进行施工,在未来一周内将全面完工,届时将大大提升了公路行车的安全性能。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