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近日,霞浦县公安局松港派出所经缜密侦查,在9小时内快速破获一起故意伤害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民警经审问深挖后发现,其中两名嫌疑人还涉嫌另外一起寻衅滋事案,再破该起寻衅滋事案。

记者从霞浦警方获悉,因与嫌疑人陈某此前存在矛盾,7月30日1时许,受害人郑某某在松港街道东方伟业广场的一家KTV大厅被嫌疑人陈某、朱某等四人持匕首追打,导致被害人郑某某胯部、臀部、手臂等多处受伤。

案发后,松港派出所迅速组织民警展开抓捕工作。经过数小时的侦查,办案民警最终锁定嫌疑人,随即对嫌疑人实施布控抓捕。案发当日10时许,民警成功在松港街道某宾馆内将嫌疑人温某抓获。随后,民警通过侦查,于当日11时许在松城街道元帅巷内将嫌疑人陈某、朱某、肖某成功抓获。至此,该案四名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

民警在审问中经过深挖发现,嫌疑人温某、肖某还涉嫌另外一起寻衅滋事案。据悉,今年6月18日零时左右,受害人曾某在松港街道某酒吧内的卡座,与一人打招呼后无故被同一卡座内的温某、肖某等人持匕首、砍刀、棒球棍等物殴打,导致受害人曾某头部、手臂等部位受伤。经鉴定,曾某的伤情属轻伤一级。

目前,违法嫌疑人陈某、朱某已被霞浦警方行政拘留;犯罪嫌疑人温某、肖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