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近期,周宁警方“夏季治安综合整治专项行动”战果连连,仅7月27日当天,就先后抓获3名在逃人员。

据了解,2012年12月4日,张某报警称其因欠郑某赌债40余万元,于2012年12月3日12时许在周宁县狮城镇某加油站为其舅舅越野车加油时被郑某、叶某等人劫持,限制其人身自由并对其进行殴打,胁迫其写下一张80万元的欠条。当晚22时许,郑某、叶某等人将张某释放,将张某舅舅的小车强行开走。经鉴定,张某面部及身体多处被击打受伤。案件发生后,周宁公安局刑侦大队立即立案侦查,犯罪嫌疑人郑某、叶某因涉嫌非法拘禁他人被该局网上追逃。2012年12月7日,郑某在江苏无锡被当地警方抓获,叶某继续在逃。为此,该局刑侦大队民警多次到叶某家中,联系叶某的亲人,向他们宣讲法律法规,希望叶某能及时投案自首,可是叶某还是无动于衷,不愿回来自首。2016年7月27日17时许,七步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叶某在周宁县医院附近出现。于是民警便前往县医院附近布控,经过2个小时的蹲守,当场将犯罪嫌疑人叶某抓获。

何某,2015年9月20日在周宁县狮城镇某路段将被害人周某打成轻伤,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该局网上追逃。2016年7月27日,该局刑侦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何某在狮城镇月亮山附近出现,民警便在月亮山加油站附近进行蹲守,成功将犯罪嫌疑人何某抓获。

7月27日晚,该局刑侦大队接到报警称,一名外地网上在逃人员在泗桥乡财政所对面的店铺内出现,接报后,刑侦大队民警立即前往抓捕。经布控蹲守,于当晚21时许抓获在逃人员钱某。经查,钱某于2012年3月申请了一张信用卡,恶意透支10万余元后不知去向,因涉嫌信用卡诈骗被天津市公安局网上追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钱某、叶某已羁押于周宁县看守。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