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7月29日,宁德屏南县佳洋社区电子显示屏正在滚动播放着“两学一做”、庆“八一”等活动内容。“每天都会来这里看看,有没有新的活动。”一旁的陆老先生乐呵呵地说道。

据悉,近两年来,佳洋社区着力打造新型和谐社区,从以往基础设施、文化娱乐和社会治安面貌十分薄弱的小村落,成长为高楼鳞次、街道整齐、绿树成荫的文明新区。该社区通过争取项目资金、党员带头捐款、居民筹款等方式,先后完成道路硬化、河道清理、路段绿化、文化活动中心等基础设施建设,并开展了一系列精准扶贫工作。社区相继荣获“全国学习型家庭示范社区”、“全国科普示范社区”、“福建省文明社区”、“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佳洋社区通过电子显示屏、科普宣传栏、黑板报、佳洋简报等平台多角度开展宣传活动,不断完善社区文化娱乐设施,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使社区内的党员、居民学习意识浓厚,生活安定团结,营造了“温馨、和谐、安定”的社区生活氛围。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