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近日,霞浦县松城街道府前路,一名八旬老人被摩托车撞伤,肇事者随后逃逸。霞浦警方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发动群众协查。通过群众提供的线索,霞浦警方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7月22日,在民警对其家属进行思想动员后,嫌疑人高某最终投案自首。该起交通肇事逃逸案成功告破。

记者从霞浦警方获悉,7月18日5时42分许,一名八旬老人骑自行车沿松城街道府前路由东往西方向骑行,途经府前路城隍庙路段时,被对面驾驶的一辆挂套牌闽JJE682的女士摩托车碰撞,造成老人受伤。事故发生后,该车驾驶员弃车逃逸。霞浦交警大队值班民警随即驱车前往事故现场进行勘查、走访群众。该大队随后成立专案组,制定侦破工作方案,全力侦破此案。

由于该起事故发生过程快,受伤当事人和周边群众均无法提供逃逸车辆及驾驶人相关线索,增加了办案难度。随后,民警通过查看事发路段监控,锁定了悬挂号牌为闽JJE682的二轮摩托车为肇事车辆。经机动车查询系统查询此车辆为套牌车辆,案件侦破又陷入僵局。

7月20日,霞浦公安在微信公众平台发布了该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协查通报。通报发布后不久,有知情群众提供了有用线索。警方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高某。民警向嫌疑人的家属反复做思想工作,宣讲相关的法律、政策,要求他们规劝高某投案自首。

7月22日,犯罪嫌疑人高某最终到霞浦县交警大队投案自首。目前,犯罪嫌疑人高某已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孙丽晶 通讯员 庄乃文 郑勤生)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