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宁德福安中年男子老张在福安东风市场旁,遇到一名年轻女子搭讪。后来,老张被这名女子约去按摩,不想万余元现金遭对方盗取。7月26日,福安警方披露,今年年初发生在福安的一起盗窃案,涉案的年轻女子张某和另一同伙葛某在南平市顺昌县落网。目前,张某和葛某因涉嫌盗窃罪,被福安警方刑事拘留。

银行门口遇女子主动搭讪

“老板,需要按摩吗?”今年1月20日下午,受害人老张在福安城南街道东风市场旁某银行门口时,遇到一名身穿黑色外套的年轻女子主动搭讪。搭讪中,这名年轻女子询问老张是否需要按摩服务。想到自己身体也有一些“困乏”,老张与该女子谈完价钱后,便跟着这名女子来到新华南路某房三层的一房间内。

进入房间后,在女子诱导下,老张脱下外衣裤放在靠门方向的床头处,随即女子着手开始按摩。在此过程中,该女子借口到楼上拿东西趁机离开。老张等了一会儿不见其回来,便起床穿好衣裤,一摸口袋,他惊出一身冷汗——上衣左边口袋夹层内的10000元现金及右边口袋夹层内2200元的现金不翼而飞。

雄雌盗贼南平双双落网

“不好!遇到小偷了。”情急之下,老张急忙拨打了报警电话,向警方求助。接到110指挥中心的指令后,福安刑侦大队立马介入了调查。

办案民警赶赴案发现场进行侦查,通过在案发现场的调查取证,发现广东籍的女子张某和另一男子葛某两人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即,警方对两人进行布控和追踪。7月23日,张某和葛某在南平市顺昌县落网,并连夜被办案民警带回福安审查。

经查,犯罪嫌疑人张某(女,现年30岁,广东省韶关市人)、葛某(男,现年39岁,湖南省岳阳市人)对结伙盗取受害人老张的万元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张某和葛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福安警方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