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保洁员街头捡到一个皮包 打开一看是录取通知书

近日,宁德福安市民龚女士去劳动局办事,在骑车时不慎遗失内有居民户口本和录取通知书的皮包。在保洁员和民警的帮助下,皮包物归原主。

7月11日10时许,一位保洁员来到福安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值班室称:其在城北街道新华中路劳动局附近的中国农村信用社转弯处捡到一个黑色皮包,内有居民户口本和录取通知书等。

城北派出所民警谢锦雄接到该男子递过的皮包,马上与同事一起对皮包内的物品进行检查登记。为了尽快找到失主,民警赶紧通过皮包中的身份证件,找到了失主的联系方式,马上用手机联系,找到了失主龚女士,龚女士在电话中急切地说:“早上去劳动局办事时皮包装在衣服口袋,由于口袋比较浅,在骑车时不小心丢失了,内有其孩子的录取通知书,正焦急如焚准备报警呢”。当龚女士得知自己皮包被民警完好保管时,十分激动,在电话中不停说着谢谢。

几分钟后,龚女士来到派出所,民警核实信息登记后,将皮包交给了她,接到皮包后,龚某激动得对保洁员和民警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我还以为这皮包找不回来了,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太感谢小伙子和警察同志。”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