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小伙父亲过世转交善款 送给更需要救助的病人

你还记得雷林斌吗?今年19岁的他是宁德市民族中学高三学生,原本生活得十分平常,父母在甘棠摆了个水果摊,有一个上小学的弟弟。父亲雷益声打理着家里的水果摊,偶尔也帮人打些零工。今年6月份,雷益声由于恶性淋巴癌病情严重,雷林斌通过我们”今日福安“微信平台向社会求助,希望能够为父亲筹得一些的治疗费。

然而这个夏天他还是失去了父亲。

父亲去世的第二天,雷林斌联系我们,想要将剩余的捐款转赠给同样需要救急的病人。这个说话羞涩、还会脸红的男生坚定地告诉我们,这本是社会爱心人士捐给父亲看病的,既然父亲不在了,那这个钱就应该给更需要帮助的人。

转交捐款

处理完父亲的后事,13日下午,在“今日福安”编辑部,雷林斌给我们送来了感谢信,感谢社会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帮助。同时,他将剩余的1127元加上自己捐出的100元,转捐给的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小朋友王玉峰的爷爷,王爷爷连声道谢。

捐完这些钱,来不及休息一会,雷林斌就要赶回甘棠,因为家里的水果摊下午得由他看着,母亲才能休息一会。为了给父亲治病,家里从亲戚朋友那借了不少钱,这些钱只能慢慢还。今年的9月,雷林斌就要去上大学,以后的水果摊只能由母亲一个人打理。

父亲不在了,雷林斌觉得未来好迷茫,他说他会加油,总会过去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