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6月28日,宁德多县(市)均有“新官上任”。记者从宁德市多个县(市)委宣传部官方微信或网站获悉,福安市、古田县、屏南县、寿宁县、柘荣县等5个县(市)的县(市)委书记已正式任命;古田县、屏南县、周宁县、福安市、福鼎市的县(市)长提名人选也已敲定。

来自屏南县委宣传部官方微信“今日屏南”发布的消息,6月28日上午,屏南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宣布了福建省委、宁德市委关于屏南县党政正职任免的决定:吴允明任中共屏南县委员会书记;程树平不再担任中共屏南县委员会书记,另有任用;王旭东任中共屏南县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书记,屏南县人民政府县长提名人选。宁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姗娜到会讲话。

来自寿宁县委宣传部官方微信“今日寿宁”发布的消息,6月28日,寿宁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寿宁县主要领导调整变动的通知。宁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文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宁德市委组织部组织员陈向汉宣布省委、市委决定:汤孔忠同志任中共寿宁县委委员、常委、书记,黄国璋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寿宁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来自福鼎市委宣传部官方网站“福鼎新闻网”发布的消息,6月28日上午,福鼎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会议宣布省委、宁德市委关于福鼎市政府主要领导职务调整变动的决定:袁华军任中共福鼎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福鼎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宁德市委副书记、市长隋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福鼎市委书记刘振辉主持会议并代表福鼎市委班子作表态发言。

来自福安市委宣传部官方网站“福安新闻网”发布的消息,6月28日上午,福安市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党政主要领导调整变动的决定。宁德市委书记廖小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宁德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胜泉宣布省委、宁德市委决定:谢再春同志任福安市委书记,金敏同志不再任福安市委书记职务,叶其发同志任市委副书记、提名为福安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林小楠同志不再担任福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职务。

来自柘荣县委宣传部官方微信“长寿柘荣”发布的消息,日前,中共福建省委和中共宁德市委决定:郭宋玉同志任中共柘荣县委书记;薛理朝同志不再担任中共柘荣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来自周宁县委宣传部官方网站“周宁新闻网”发布的消息,6月28日上午,周宁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会议宣布省委、宁德市委关于周宁县政府主要领导调整变动的决定:提名黄桂诚同志为周宁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叶其发同志不再担任周宁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宁德市委常委林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周宁县委书记包江苏主持会议并代表县委班子作表态发言。

来自古田县委宣传部官方微信“古田发布”的消息,6月28日17时,古田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市委书记廖小军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文芳宣读福建省委、宁德市委关于古田县党政主要领导调整变动的通知:钟昌华同志任中共古田县委员会委员、常委、书记;谢再春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古田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党帅同志任中共古田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古田县人民政府县长提名人选;冯静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古田县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