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宁德市举行“无悔青春 健康生活”禁毒宣传活动

宁德市举行“无悔青春 健康生活”禁毒宣传活动

6月26日上午,为纪念第29个国际禁毒日,宁德市禁毒办、蕉城区禁毒办、东侨开发区禁毒办在宁德市南岸公园联合举办了以“无毒青春,健康生活”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大型宣传活动。

据介绍,此次宣传活动主要包括禁毒志愿者长跑宣传、现场咨询答疑、“无毒青春,健康生活”签名、禁毒知识竞答抽奖、发放各类禁毒宣传材料等内容。

活动旨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参与毒品预防教育、人人认清毒品危害、人人自觉抵制毒品侵袭、人人争当禁毒宣传志愿者、人人积极举报吸毒贩毒”的良好氛围,真正形成群防群治的工作格局。

活动现场,随着发令枪响,国际禁毒日宣传暨长跑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长跑爱好者与骑行爱好者身披禁毒宣传绶带、手持禁毒宣传标语欢呼着从起点出发。

与此同时,宁德市禁毒办、蕉城区禁毒办、东侨开发区禁毒办工作人员及禁毒志愿者在活动现场通过摆放禁毒宣传展板、禁毒二维码、发放各类禁毒宣传材料、展示毒品样品,向来往群众大力宣传禁毒常识,为群众答疑解惑,引导群众关注、支持和参与禁毒工作,切实提高群众自觉抵制毒品意识、增强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信念。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无毒青春,健康生活”签名活动及禁毒知识竞答活动,过往群众积极参与,活动气氛十分热烈,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讯员 陈思祥)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走失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高校AIGC数字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