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长时间沉迷游戏容易忽略身边人的感受,导致家庭不和睦。近日,福鼎法院调和了一起特别的离婚案。

原告黄某诉称:双方经人介绍认识于2014年10月10日办理结婚登记手续,一年后生育男孩。但是,婚后被告许某沉迷网络游戏,日日与电脑为伴,不务正业,经常玩游戏到三更半夜,甚至在网吧一呆四天,忽略对家庭及原告的关心,严重伤害夫妻感情。

原告遂请求法院依法判令:准予双方离婚,婚生男孩由原告抚养,被告每月支付子女抚养费1000直至孩子年满十八周岁。

承办法官发现原、被告双方结婚尚不足一年且孩子仅三个月大,被告除了沉迷网络、思想尚未成熟以外,没有其他不良习惯和行为。为了让孩子有个健康的家庭,承办法官对原、被告进行“背对背”调解,劝导原告再给被告一次机会,同时对被告沉迷网络游戏的行为进行批评教育,让被告认识到婚姻症结所在,真心去挽回这个可能会破碎的家庭。

在承办法官的真心教导下,被告幡然醒悟,对原告表示今后将不再玩游戏,认真找份工作,承担家庭责任。原告最终被被告感动,双方牵手和好。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共赴绿色未来!厦航与瑞泉达成战略合作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