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五旬女子赤身裸体卧室遇害 系同居男友作案

五旬女子赤身裸体卧室遇害 系同居男友作案

4月3日中午,是清明假期的第二天,伴随着零星小雨,略带疲惫、双眼布满血丝的刑警们带着嫌疑犯邹某指认命案现场。4天前,位于宁德市区小场宫路某民房二楼一卧室内发生一起命案,51岁的漳湾女子黄某被发现赤身裸体死于卧室床铺上。证据表明,遇害女子黄某的同居男友邹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为快速破案,负责案件侦破的蕉城区公安分局刑警人员加班加点,终于在案发48小时内,在安徽省怀远县徐圩乡将邹某缉拿归案。昨日,蕉城刑侦大队三中队中队长左修东向记者讲述了案情经过。

女子赤身裸体死于卧室

3月30日下午4时20分左右,蕉城警方接到市民林某的报警电话,称其母亲赤身裸体死于家中卧室床铺上。接到报警后,蕉城警方立即赶到命案现场。

命案现场位于市区小场宫路某民房二楼一房间内,该区域人员混杂,外来租客较多。警方赶到现场后,经初步勘查,发现死者黄某死因系他杀。为此,警方当即成立专案组对案件展开全面调查。

据警方介绍,死者黄某今年51岁,漳湾镇人,早年离异,没有固定工作。黄某膝下有一双儿女,均已成年。平日里,黄某与其儿子儿媳及其男友邹某四人共同租住在该民房二楼一套房内。案发前,黄某及其家人已在别处找好房子,正打算搬出该民房。

当天下午,最早发现黄某死亡的是黄某的女儿林某及其侄女林某花。据其家属回忆,3月30日上午9时始,其家属陆续打电话给黄某,但电话总是无法接通。虽联系不上黄某,但当时家属并未在意,直到当日下午4时左右,担心黄某出事,黄某的女儿林某及其侄女林某花来到即将退租的民房内查看情况。

“房间有灯光,但敲门没人应答。”当时,任凭林某和林某花如何叫唤,始终不见黄某开门。感觉不对的林某和林某花便合力推开了黄某卧室的房门,只见黄某赤身裸体躺在床铺上,此时已经没有了呼吸。

警方表示,勘查现场时,警方并没有找到黄某的手机,拨打其手机一直显示是关机状态。另外,黄某的同居男友邹某此时也不知所踪。

凶手是被害人男友 年龄相差7岁

黄某究竟是怎么死的?黄某遇害后,其同居男友邹某为何不知所踪?随后,办案民警对黄某的同居男友邹某展开了调查。据警方介绍,死者黄某的同居男友邹某今年44岁,安徽蒙城县人,无业。两三年前黄某与邹某在连江打工时相识,两人间年龄相差7岁之多。

在对死者黄某家属及街坊走访中警方获知,黄某与邹某两人案发前关系一直不好,性格内向、脾气暴躁的邹某好吃懒做,经常向黄某要钱花。另外,有知情人向警方透露,案发前,黄某已有与邹某分手的打算。对此,邹某曾对黄某放出狠话,“如果不跟他在一起,就把黄某全家全杀了”。

经调查了解,警方当即判断黄某同居男友邹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于是对其展开全力抓捕。

据警方介绍,经警方研判分析,在安徽发现邹某的踪迹后,民警在案发当晚连夜驱车1300多公里赶往安徽,对邹某实施抓捕。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办案民警终于在案发不到48小时内,在安徽省怀远县徐圩乡一小卖部内成功将邹某缉拿归案。落网后,邹某向警方如实供述了作案经过。

原来案发当天凌晨4时左右,邹某与黄某在发生性行为后,两人在聊天中因言语不和发生了冲突。被言语激怒的邹某恼羞成怒,用手掐死了黄某。在杀死黄某后,身无分文的邹某拿了黄某的手机,“爬”上沿路的货车连夜逃往异地。

日前,因涉嫌故意杀人,邹某已被蕉城刑侦大队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 陈健)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走失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