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都说做生意讲究的是和气生财,可福鼎市2名废品收购站的老板日前却因抢生意打了起来。随后,其中1名老板还叫来了2名伙计共同“作战”。结果,2名老板“挂彩”不说,这4人还一起被“请进”了派出所。

皮革厂内 4名男子打作一团

3月12日14时20分,秦屿边防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称,几名男子在一家皮革厂内打架,有人受伤流血。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事发现场。在现场,只见2名手持木条的男子,正与1名手持角铁、满脸是血的男子互殴,民警立即上前制止。

经了解,手持角铁的男子姓林,在福鼎市太姥山镇文渡工业园区一带从事废品收购生意已经8年了,是这家皮革厂的老主顾。而2名手持木条的男子均来自四川,一人姓孙,一人姓廖,是另一家废品收购站的员工。在他们身旁还站着一名手捂眼角的男子,他便是孙某和廖某的老板陈某。陈某的伤情并无大碍,只是眼角有些淤青。

大致了解现场情况后,民警第一时间将受伤的林某与陈某送往医院医治。3月20日,记者从秦屿边防派出所了解到,林某和陈某经医治已无大碍,目前4名涉案人员均已被依法拘留。

原因 抢生意引发争斗

那么,这场斗殴究竟是因何而起呢?

原来,当日,林某像往常一样,一大早就来到这家皮革厂准备“收货”,碰巧撞见陈某在搬运东西。当他发现陈某搬运的正是自己的“货物”时,便气不打一处来:“这些皮革边料是我的,你不能搬!”

“凭什么?人家老板都答应卖给我了。”面对愤怒的林某,陈某也不甘示弱。

“这家的生意一直是我在做。”“你能做我就能做,谁价高谁收。”……于是,两人你一言我一语地吵了起来。争吵中,林某得知,陈某为了抢占市场份额,高价从皮革厂那里把自己“到嘴”的生意给截了。

两人的争吵愈发激烈。随后,林某仗着是自己的“地盘”,就出手打了陈某。事后,陈某越想越憋屈,因为咽不下这口气,遂打电话叫廖某和孙某过来“帮忙”,于是上演了这场闹剧。(记者 吴宁宁 通讯员 王金泉)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走失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