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3月3日中午,宁德霞浦县公安局长春派出所成功捣毁一聚众赌博窝点,在长春镇渔民厝村一废弃民房内抓获正在进行赌博的违法嫌疑人18人,现场收缴赌资7万余元及赌博工具若干。

记者从霞浦警方获悉,长春派出所获知在长春镇一废弃民房内经常有人聚众赌博,输赢较大,社会影响恶劣。获取线索后,该派出所立即组织抓捕行动,安排民警通过外围走访群众,了解相关情况,同时安排民警进行秘密取证。

民警通过前期调查了解到,该废弃民房是在长春镇渔民厝村内,也是社会闲杂人员聚集点。嫌疑人在该废弃民房内采用32张牌九“拔杆”方式聚众赌博,参赌人员较多,每天输赢数千元至万元不等。该窝点为逃避公安机关打击,趁中午民警休息时进行聚赌,并安排人员放哨。

掌握该窝点具体违法事实后,派出所对收网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3月3日13时30分,民警秘密从山坡小路绕到渔民厝村该废弃民房内,对正在进行赌博违法活动的18名违法嫌疑人进行抓捕。

目前,18名违法嫌疑人因涉嫌违法赌博,分别被霞浦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和行政罚款的处罚。该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记者 孙丽晶 通讯员 庄乃文 林立为)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触电身亡 赔偿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