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亚洲青年击剑锦标赛 宁德运动员林丽凤团体摘金

亚洲青年击剑锦标赛 宁德运动员林丽凤团体摘金

曾在去年全国青运会上摘得女子重剑个人金牌的宁德籍运动员林丽凤,又在2016年亚洲青年击剑锦标赛上与队友一路过关斩将,夺得女子重剑团体冠军。

记者获悉,当地时间2月28日,2016年亚洲青年击剑锦标赛的女子重剑团体比赛在巴林麦纳麦进行,共有14支队伍参赛。中国青年击剑队派出林丽凤、林伟红、钟佩莹、赖江玲4人参赛,她们先后以45∶15战胜巴勒斯坦,41∶26淘汰印度,45∶34击败日本,45∶32战胜哈萨克斯坦夺得冠军。

“挺开心的,这对于我来说又是一个突破。” 2月29日,记者采访了林丽凤,她表示,全国青运会后,她前往北京外训,备战今年的亚洲青年击剑锦标赛。这次比赛中,虽然有所收获,但也有遗憾,那就是在女子重剑个人赛上,她以10∶15负于新加坡止步16强,“个人赛我没有处理好,不然也是有机会进前四的,所以觉得好可惜。”林丽凤告诉记者,接下来她还要备战全国击剑冠军赛,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为家乡人民争光。

林丽凤今年18岁,曾在福安市体校练习女子重剑项目,2011年参加省运会,获得女子个人重剑第二名后,进入福建省队训练。2015年10月21日,林丽凤代表厦门队参加全国青运会击剑比赛,在女子重剑个人项目中,以“黑马”之姿挺进决赛,最终摘得金牌,成为宁德籍运动员在该届青运会上获得的第一枚金牌。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不搞“台独”就不必忧心忡忡!国防部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