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民生资讯>福州交通>福建高速
分享

海峡网9月2日讯(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 通讯员 杨新勇)记者9月2日从省高速公路公司获悉,宁波至东莞国家高速公路福建省沙埕湾跨海公路通道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获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复。

沙埕湾跨海公路通道路线起自福鼎市佳阳乡双华村(浙闽界),接在建的宁波至东莞国家高速公路浙江段,于竹澳跨越沙埕湾,止于店下镇洋中村,接已建成的沈海高速公路福鼎段,全长约20.5公里,其中沙埕湾跨海特大桥长约2公里,项目估算总投资约为41.34亿元(静态投资约为38.83亿元)。全线全线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设佳阳、店下、坑门里3处互通式立交,同步建设佳阳、店下两条互通连接线共约13公里。

该项目建成后,我省又将新增一条出省通道,进一步完善国家和区域高速公路网,提高南北沿海运输大通道服务水平,并将构筑起海峡西岸经济区闽东北翼通往长江三角洲的主要通道,强化海峡西岸经济区与长江三角洲的经济交流与协作,更好地融入全国经济发展格局。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福建高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