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民生资讯>福州交通>福建高速
分享

海峡网1月5日讯(海都记者 李思玲 通讯员 张利强)去年底,京台建(瓯)闽(侯)高速公路建成通车,福州市民前往古田仅需要40分钟。昨日记者获悉,此前未投用的闽侯洋里收费站今日12时起正式投用。

京台建闽高速全长155.722公里,全线设置了建瓯小桥、建瓯迪口、古田凤都、宁德古田、闽清东桥、闽侯洋里、闽侯大湖、闽侯白沙、闽侯甘蔗等出入口,除了闽侯大湖、闽侯洋里收费站,其他收费站去年底已投用。今日12时起,闽侯洋里收费站启动运营,闽侯大湖收费站正在进行收尾工程,争取尽快投用。

在收费方面,市民驱车从福州荆溪出发,到闽侯洋里收费35元,到闽侯大湖25元(未投用)。

□相关新闻

京台高速 武夷新区段改线

海峡网1月5日讯(海都记者 杨阳)记者昨天从省发改委获悉,南平市武夷新区绕城高速公路将口至童游段工程,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获批复。

据悉,该工程位于南平市武夷新区,属于国家高速路网京台高速公路武夷新区段的改线工程。由于对新区未来整体开发将产生重大影响,因此将原线路置换为城市快速路。路线全长16.912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

此外,还在建阳区童游镇西岸村、塘源村、新兴村附近设置西岸、武夷新区、建阳等3处互通式立交。其中,建阳互通为拟规划建设的武夷新区至沙县高速公路的起点,为复合式互通。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最新福建高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