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连日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成三个督导检查组,联合省特检院漳州分院技术专家,先后前往16个县(区)、开发区(投资区)开展节前特种设备安全督导检查。

检查组深入化工企业、大型游乐设施使用单位、气瓶充装及检测单位与大型商场超市等地,实地了解特种设备运行和维护情况。此次检查,重点关注城镇燃气充装单位、景区大型游乐设施、公众聚集场所电梯等特种设备,现场察看各地安全管理制度及日常运行检查、运维保养、检验检测等制度的落实情况,对查出问题隐患的当场责令整改。同时要求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特种设备安全管理,真正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切实保障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与运行。

截至目前,全市共出动监察人员955人次,检查特种设备生产、使用单位434家次。(记者 黄天航)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