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近日,漳州开放大学2023年春季招生开始,主要招收国家开放大学(本、专)科学生。同时,学校与国内部分高校合作,面向机关、企事业单位等招收在职研究生。专科报名时间为3月10日之前,本科为3月27日之前。

据悉,本科专业包括金融学、会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专科专业包括大数据与会计、小学教育等,在职研究生开设专业包括课程与教学论、教育学原理、工商管理等。招生对象方面,本科(专科起点)专业要求,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者。专科专业要求,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力人员。在职研究生招生对象为具有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且取得学位满三年者。

本科、专科学习采用“线上+线下(面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最低修业年限2.5年,学籍自注册入学起8年内有效。在职研究生学习则全部为网络授课。(记者 陈慧慧)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春季招生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