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近日,漳州市家居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被国家四部门通报表扬,肯定了其在基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中的突出成绩。该调解委员会是我市唯一获表扬的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全省仅4家上榜。

通报表扬通知由人社部办公厅、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办公厅、中国企业联合会办公室联合印发。

据了解,漳州市家居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成立于2017年11月,主要负责防范化解涉及商会会员间、会员企业与职工、会员与生产经营关联方、会员与其他单位或人员间的各类纠纷。截至目前,该调解委员会共受理劳资纠纷近300起,协调解决250余起,调解成功率达80%,切实维护了劳动者的合法权益,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记者 李立平 通讯员 邵爱霖)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调解委员会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