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近日,笔者从蓝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获悉,位于蓝田经济开发区的科技产业园A02地块(一期)厂房已按计划顺利完成竣工验收,计划今年上半年正式投入使用。

项目开工建设以来,龙文区科技产业园项目克服疫情、天气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科学组织施工,工程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据悉,该项目主体工程于2022年1月份正式开工建设,2022年5月份一期厂房顺利封顶,同月,二期厂房开工建设,目前所有厂房已全部封顶,正在抓紧内外墙装修。

科技产业园市政道路暨主体工程建设项目包括市政道路6条及科技产业园A01、A02地块,总投资14.42亿元。其中,科技产业园A01、A02地块用地217亩,建筑面积35.28万平方米,规划建设22幢厂房及2幢综合楼,1幢研发办公楼。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科技产业园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