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日前,市教育局发布《2022年漳州市秋季专项公开招聘紧缺急需教育人才方案》,公开招聘紧缺急需教育人才。

本次招聘考试,笔试时间为1月14日,面试时间为1月15日,考试地点在漳州市第五中学。

招聘人数与报考人数比例在1:10(含)以上的岗位须先进行笔试,然后进行面试。笔试内容为教育教学类知识,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和教育教学能力,内容包括编写教案、片段教学以及回答专家提问等项目。

根据规定,考试前审核时间为1月13日上午8:30至下午5:30,考生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行审核。审核时须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和本科、研究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2023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就读院校就业推荐表),以及《2022年漳州市秋季专项公开招聘紧缺急需教育人才方案》岗位需求信息表中要求的相关资格证书。(记者 陈慧慧)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