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漳州中心城区第四场土拍将于12月20日举行。11月30日,漳州市自然资源局发布公告,拟以拍卖方式出让1幅、挂牌方式出让3幅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拍卖出让的2022P23地块为住宅-商服用地,拟于12月20日10时在漳州市行政服务中心进行拍卖。成交出让价款分两期缴纳。

2022P23地块位于胜利西路南侧、金纺路以西、院中路以北,出让面积36395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小于90987平方米,起始价50500万元,设定保留价,竞买报价上限价格为75100万元。地块四周有万科玖龙台、西湖正荣府、建发和著、凤凰尚城等成熟小区,拥有红星美凯龙、三宝广场、万科里等商业配套,毗邻漳州市芗城实验中学、漳州市实验小学松柏分校、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等教育配套,周边生活氛围浓郁。

挂牌出让的3幅地块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挂牌时间为2022年12月20日10时至2023年1月3日16时。成交出让价款分两期缴纳。

其中,2022G05地块位于芗城区瑞京路以西、西湖东畔,即西湖核心区的商业配套,土地用途为商服-零售、餐饮,自竣工备案完成之日起算须整体自持不少于6年,出让面积26625平方米。

2022G06地块位于芗城区益民路以西、胜利东路以北,即益民板块内牛庄附近,土地用途为商服-零售、餐饮、旅馆、金融等,该项目须整体自持不少于10年,10年期满后可分割销售,出让面积5788平方米。

2022G07地块位于迎宾大道以北、规划石室路以东,在蓝田板块内,毗邻漳州理工职业学院、吉马物流等,土地用途为商服与交通站,商业部分须自持10年,10年期满后可分割销售,出让面积36610平方米。(记者 张晗)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共赴绿色未来!厦航与瑞泉达成战略合作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