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11月9日,2022年漳台青年篮球邀请赛暨“金盾杯”第六届漳州市直机关青年篮球赛开赛仪式在漳州市华阳体育馆举办,副市长崔为磊出席仪式并为球赛开球。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赛仪式拉开序幕。仪式上,与会领导为漳台青年运动员代表赠送“福”字,台湾青年球员代表李绍旸分享了在漳州工作生活收获的归属感和幸福感,球员代表、裁判员代表依次上台宣誓。

市领导在致辞中强调,希望各位青年运动员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道德风尚、赛出团结自强、赛出心灵契合,持续增进两岸青年之间的情感交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顽强的作风投身工作,把“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融入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的新征程中。

本次篮球赛由共青团漳州市委、中共漳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漳州市青年联合会、漳州市金盾城市服务集团联合举办。比赛将历时一个月,共进行36场比赛,有在漳台湾青年代表、闽南师范大学台籍教师、漳州市纪委监委、漳州市委办公室、漳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等16支队伍参赛。揭幕战由漳州市税务局“扬税风”和在漳台湾青年代表“漳州台青”进行对决。(记者 肖颖婧)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篮球邀请赛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