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根据国家统计局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安排,2022年漳州市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将于11月1日正式启动入户登记。漳州人口变动情况调查员将持“调查指导员”证件,使用安卓手机或PDA,以入户询问、现场填报等方式开展调查。

本次调查漳州涉及99个镇(街)、239个村(居),抽中村级样本有250个,涉及1230个调查小区,预计调查总人数约5万人。10月10日起,漳州已开展前期摸底工作,为期15天,由调查员对抽中样本进行全面扫描,现场走访核查建筑物、住房单元,核实是否空房等情况。

调查对象为抽中住房内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人,调查登记抽中住房内现有人口及户籍外出人口。调查内容包括抽中样本家庭的人数、住房建筑面积等9项“户记录”信息和每一位家庭成员的人口基本信息、迁移流动、受教育情况等22项信息,以及死亡人口调查表和人口调查村、居委会(社区)基本情况表。

漳州市统计局提醒,调查对象依法真实、准确、完整、及时提供人口调查所需信息,是人口抽样调查工作顺利开展的关键,希望社会各界及广大市民群众积极配合,如实准确地申报个人信息和资料。统计部门调查指导员及调查员将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的规定,对调查中获取的信息予以保密。(记者 李立平 通讯员 陈锦财)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