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提供锻炼平台 推动校地合作

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漳州思想政治实践课教育基地建立

近日,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漳州思想政治实践课教育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长泰举行。

此次基地建立将为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学生深入了解国情社情民情、加快历练成长提供多层次的成长锻炼平台,推动漳州与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在人才交流与培养、思想共建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推动校地合作共赢。

今后,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将有计划地组织师生在漳州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实践活动,建设北京大学思想政治实践课程,把思政小课堂同社会大课堂结合起来,体悟基层治理现代化的经验与挑战,为地方蓬勃发展献策献力。

据悉,围绕漳州市“万才聚漳”行动计划,漳州市16部门联合发文,扎实推进2022年漳州市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截至目前,“扬帆计划”小程序线上累计登记注册907家漳州用人单位,8838个实习岗位,投递简历26551人次,确认实习3460人,其中“双一流”建设高校学生831人。(闽南日报记者 肖颖婧)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