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近日,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发布关于福建省2022年第二批无公害农产品认定名单的公告。我市共有20个单位申请的29个产品入选。

据悉,根据《无公害农产品认定暂行办法》规定,经审查及专家评审,这批共有139家单位申请的220个农产品,符合无公害农产品认定程序和条件,准予认定,获颁《无公害农产品证书》,准许使用无公害农产品标志。

其中,在种植业方面,我市共有漳州市芗城区凤嘉园食用菌专业合作社、漳州市金猴椅生态农庄有限公司、漳州市旺辉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诏安县东洋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福建霞香苑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福建省福龙冷冻食品有限公司、龙海区全山合杨梅专业合作社等15个单位申请的23个产品入选,产品种类包含杏鲍菇、青茶、甜椒、杨梅、番石榴等;在畜牧业方面,我市有漳浦县禾佳农牧发展有限公司、漳浦县赵木兰养殖有限公司、漳浦县龙雨生态养殖基地、漳州温氏农牧有限公司、漳州鑫居旺养殖有限公司等5个单位申请的6个产品入选,产品包含鲜鸡蛋、活鸡、生猪三个品类。

据了解,无公害农产品是指产地环境、生产过程和产品质量符合国家有关标准和规范的要求,经认定合格的未经加工或者初加工的食用农产品。无公害农产品可使用全国统一的无公害农产品标志。(记者 林 露)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