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5月18日,龙文区“乡村振兴”学历提升班开班仪式在漳州开放大学举行。本次学历提升班累计入学本科班学生33人、大专班学生27人,共计60人。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乡村振兴、社会治理、实用技术、创业就业等内容,统筹设置思想政治课、公共基础课、专业课、实践课等。学习方式采取线上线下自主学和集中面授统一学相结合的模式,着力培养一支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能治理的新时代村(社区)干部队伍,为推动富美龙文建设提供人才支撑。

据悉,龙文区高度重视基层干部培训培养工作,科学制定一系列有效措施,先后开展“履新赋能”专题培训班、“书记讲给书记听”讲坛、疫情防控培训等,让基层干部提升了履职本领,取得良好效果。本次培训班是龙文区持续提升基层干部能力素质、建强基层队伍的又一重大举措。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