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记者从角美城发公交公司获悉,21日起,漳州台商投资区到厦门的跨区公交恢复运行。

21日起,漳州台商投资区跨区公交线路将恢复运行,具体如下:709路(角美动车站-海沧房产站)、832路(角美动车站-长庚医院门诊楼站)、980路(角美动车站-厦门北站)、711路(角美动车站-龙海公交总站)、19路(角美客运站-龙海公交总站)。此前,漳州台商投资区境内4条公交线路恢复运行,厦门旅游客运码头至漳州港长海客运码头客运航线复航,厦漳K1城际快线恢复运行。

20日下午,龙海公交公司发布信息称,自21日起,龙海区19路、603路、711路公交线路恢复运行。

乘客们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自觉“扫码、亮码(绿码通行),行程码带有*号及重点区域行程史的人员暂不得乘坐。(海峡导报记者王龙祥)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公交恢复运行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