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近日,记者从市卫健委获悉,3月中旬以来,市卫健委新冠肺炎疫情监督检查组不断优化“123卫生专项监督”模式,对全市涉医涉疫场所开展专项监督,做到场所全覆盖、人员全监测、流程全把控,确保疫情防控专项检查不减压、不断档。

据了解,此次专项监督将重点向定点医院、集中隔离点和基层医疗机构转移,落实院感防控、实验室生物安全、涉疫垃圾和污水处置等防控环节,强化一线防控和医疗救治机构日报告、零报告、首诊负责制等处置流程。截至目前,对全市涉医涉疫场所共立案11起,开具“警告、通报批评、暂扣、罚款、吊证”等各类“罚单”52件次,关停诊所(发热门诊等)17家。同时,累计监督医疗机构(集中隔离点),饮用水、涉水产品、消毒产品生产企业,生活服务业、休闲娱乐业等公共场所1240家次,出具监督意见书562份。(见习记者 杨婉真 通讯员 吴超)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省委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