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2月10日起,在漳州市辖区内购买新车并上牌,最高补贴6500元。据悉,此次活动范围为漳州市参加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对消费者在漳州市辖区内购买新车并上牌,视购车价格分4个等次,分别给予每部3000~6000元不等的财政补贴。单个消费者只限申报1部。其中裸车单价30万元(含)以上,每部补6000元;裸车单价20万元(含)~30万元(不含),每部补5000元;裸车单价10万元(含)~20万元(不含),每部补4000元;裸车单价5万元(含)~10万元(不含),每部补3000元。

此外,在漳州市区(芗城、龙文)购买新车并上牌,在市级补贴的基础上可叠加享受500元消费券,申报时间自2022年2月16日起,截止日期以漳州市商务局发布的公告为准,逾期未申报成功视为放弃补贴。(记者 于莉 黄小英)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购买新车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