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闽南网12月6日(闽南网记者 梁政 通讯员 龙文宣 文/图)12月5日上午,龙文区委书记朱真带队开展巡河工作,实地查看九龙江北溪流域水质情况。龙文区领导黄庆云、林旺盛参加巡河。

守护绿水青山 漳州龙文区领导到九龙江北溪巡河

龙文区领导一行在郭坑镇渔业码头登船,沿九龙江北溪一路走一路看,实地了解市第三水厂、南华水厂取水口、龙津溪入江口水质情况,九龙江北溪龙文段水面情况、水域岸线“四乱”及钓鱼台整治等情况,并提出要求。

朱真强调,要依规履职,各级河长要切实负起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强化巡查监管,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加强河湖管理和保护;要依法治理,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化整治成效,严格辖区内河湖流域水质和沿岸环境治理,建立常态化长效管护与治理机制,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推动水环境综合治理不断出成效;要依江绘美,精益求精做好河道沿线绿化美化工作,在清淤疏浚、种绿补绿的基础上,加大河道两岸环境提升力度,有效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良好生态环境。

守护绿水青山 漳州龙文区领导到九龙江北溪巡河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守护绿水青山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