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9月28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六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夫主持会议,副主任吴达金、李珊珊、方木荣、余溪,秘书长沈茂欣及委员出席会议。副市长张翼腾,市监委、市法院、市检察院有关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议案。会议决定任命林少金为漳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任命黄佳生为漳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林鹭为漳州市科学技术局局长、吴凌真为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陈爱棋为漳州市自然资源局局长,决定任命谢宏坤为漳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漳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主任,决定任命蔡志斌为漳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林百荣为漳州市商务局局长、何金才为漳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赖绍雄为漳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决定免去苏斌钢的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职务、陈华的漳州市自然资源局局长职务,决定免去周伟辉的漳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漳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主任职务,决定免去郭福泉的漳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职务、吴凌真的漳州市商务局局长职务、刘亚良的漳州市海洋与渔业局局长职务。

因工作需要,会议决定接受罗雄辞去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职务的请求,并报漳州市人民代表大会会议备案;黄秀强辞去漳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的请求,报漳州市人民代表大会会议备案,并须报经福建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福建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

会议还任命吴元祥为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审判委员会委员、副院长,并决定由其代理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职务;任命江莉为漳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检察委员会委员、副检察长,并决定由其代理漳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报福建省人民检察院和福建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备案。

新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乡村振兴试点示范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漳州市革命遗址旧址保护办法(草案)》(初审)。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