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连日来,我市对全市建筑工地一线展开全覆盖动态排查,截至9月26日已完成对737个在建工地、56973名从业人员的排查统计,并对全市488个房屋市政工程项目52470人进行全员核酸检测,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同时,我市加强对在建在售房地产开发企业及售楼人员、混凝土企业等疫情防控力度,严格落实测体温、查健康码、查行动轨迹、查接种和登记来访人员情况等举措,并深化排查属地各中介机构和行业协会从业人员及其亲属最近14天来往中高风险地区的记录,引导中介机构和行业协会发挥行业自律作用,督促会员单位配合防疫要求,认真执行行业防控标准。

此外,我市还造册汇总市政道路桥梁及设施维护队伍成员的健康码、行程卡和疫苗接种记录,组织专业消杀队伍对公交站台和地下通道、市区7个污水提升泵站和1个引水泵站进行防疫消杀,并检查指导南华自来水厂、东墩污水厂及西区污水厂等地的疫情防控工作,对人防设施开发利用场所(如从事餐饮、超市等服务场所)、人防防护设备生产企业和人防指挥场所等展开排查,严格落实各项防疫要求,确保公共区域清洁、消毒、通风,全面守护市民健康安全。(记者 蔡柳楠 通讯员 林厚恩 郑镇权)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