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日前,由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妇联联合开展的线上就业招聘会上线了。招聘活动时间从日前上线起至5月22日。

此次线上就业招聘会,针对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和有就业需求的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贫困劳动力等各类劳动者可上“漳州人事人才网”(www.zzhr.com)、“漳州市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公众号、“漳视新闻”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招聘和应聘。招聘平台有参与方式指南——企业展位预订、企业单位报名及面试操作指南、劳动者报名及面试操作指南。

据悉,漳州人事人才网平台同时包含共享用工平台和“全民学技能”线上培训平台。共享用工平台——企业之间开展共享用工,进行用工余缺调剂合作,解决稳岗压力大、生产经营用工波动大的问题;企业与村(社区)之间开展“村企合作”调剂模式,促进区域农村劳动力资源在一产和二产之间流动,有短期用工需求的企业登录漳州人事人才网“共享用工平台”,点击“企业短期用工登记”填写需求情况;有富余人员需要安置的企业和村、社区点击“企业富余人员登记”填写需求情况;有短期就业需求的劳动者点击“个人短期求职登记”填写求职内容。“全民学技能”线上培训平台——发布优质的免费简易技能教学培训视频,掀起全民学技能、终身学技能的新热潮,丰富业余生活,增添生活情趣,进一步提升我市各类城乡劳动者职业技能水平和就业创业能力,有培训意愿的各类城乡劳动者登录漳州人事人才网“全民学技能平台”,根据自身需求或兴趣选择相关视频。 (邵爱霖)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就业招聘会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