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近日,记者从市邮政管理局获悉,1月份,漳州快递业务量延续了2020年的增长态势,并再创历史新高。据统计,今年1月份漳州市快递业务量达3753.78万件,同比增长217.20%,已大大超越去年1、2月份快递业务量之和。

据专业人员分析,受春节假期和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去年1月份多个快递品牌暂停运营,导致基数较低。今年1月份漳州快递服务正常运营,多个商家参与电商平台的年货节活动,且1月份水仙花、青枣等季节性花木水果陆续上市,更带动了快递业务量的节节攀升。再加上今年春节期间多个快递品牌寄递服务“不打烊”,预计第一季度全市快递业务量将实现较大幅度增长。(记者 陈铃清 通讯员 李武林)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