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元旦前夕,位于龙文区步文街道长福社区的西番莲市场正式开业,整洁舒适的环境、物美价廉的农副产品,吸引了周边众多市民前来选购。

“以前骑电动车买菜的路程,来回将近一个钟头。现在市场开在小区对面,买菜方便多了。”家住龙文区香榭花都的李女士说。据龙文区步文街道长福社区主任黄亚章介绍,西番莲市场是市级为民办实事项目,是西番莲安置小区的配套建筑,占地1050平方米。市场严格按照标准进行规范化建设,共有14间店面,26个摊位,摊位分类售卖,配备溯源称,检测室等。市场的投用可以辐射周边香榭花都、漳发名都、漳州市医院朝阳分院等住宅小区和医院,还有多个安置房小区,近2万居民直接受益。(林聪华 陈伟红)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西番莲市场开业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芳菲四月天 “三泰”书香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