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12月29日起,我市各级农业农村部门启动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并点对点指导重点区域加强寒潮防御工作。

截至目前,市、县两级农业部门已组织农技人员下沉生产一线,指导农户根据不同作物及畜牧业生产作业特点,科学做好防范工作。市农业农村局成立四个专家服务小组分别深入华安、南靖、平和、诏安等4个山区县,开展农业防灾减灾技术指导与服务工作。经济作物防寒防冻方面,有关部门已出台针对水果、蔬菜、食用菌、茶叶以及畜牧生产作业的防抗寒潮低温具体措施意见,因地制宜分类指导。与此同时,组织人员力量,深入开展农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部署开展农机、饲料、沼气、屠宰等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督查检查,狠抓农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记者 吴静芳 通讯员 许云坤 陈卢亮)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应急值班制度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