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闽南网12月8日讯(通讯员 陈雅玲 林志伟 闽南网记者 李昌乾 )12月3日上午10时16分许,漳州台商区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缉查布控系统预警,一部车牌号为闽DJ2XXX的小型汽车涉嫌达到报废标准,已沿国道324线龙仕路段进入台商辖区。

漳州台商区:驾驶报废车上路 男子A2驾驶证被吊销

据介绍,收到预警指令后,台商交警第一时间组织路面就近警力开展设卡拦截,并对嫌疑车辆的行驶轨迹进行实时跟踪和研判。当天10时22分许,该嫌疑车辆及驾驶人在国道324线文圃大道路口被成功拦截查获。

经现场询问及系统信息对比,驾驶人苏某木,准驾车型为A2,初次领证时间为2003年10月,车辆检验有效期截止2015年2月,连续6年未取得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已达报废标准。

目前,民警已依法对驾驶员苏某木处以罚款1500元、吊销机动车驾驶证,收缴并强制报废车辆的处罚。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