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今年的“99公益日”活动日前落下帷幕,据统计,漳州市红十字会系统参加两个募捐项目,得到广大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三天时间里(9月7日至9月9日),共募得善款14.16万元,约2.5万人次参与献爱心。

上述两个公益募捐项目分别为“救在身边·一起参与”和“爱过年·情系漳州”,前者旨在公共场所设置救命神器AED,提高心脏骤停患者生存几率,后者则将用于元旦春节期间为困难群众发放慰问款物。

据悉,“99公益日”是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慈善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爱心媒体,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响应国家9月5日中华慈善日的号召,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是国内最大的全民互联网公益日。(闽南日报记者 朱俊辉)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募捐项目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