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漳州天宝镇向优秀学子发放2020年奖学助学金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报道, 近日,漳州市芗城区天宝镇济困助老协会举办2020年奖学助学颁奖仪式,为今年考上本科的60名准大学生发放3000元至30000元不等的奖学助学金,勉励他们继续在求学道路上奋发图强。

漳州天宝镇向优秀学子发放2020年奖学助学金

学生代表柯林芳说:“上大学了以后我想提前先把我的英语准备好,我觉得有一门良好的外语的话会对我的生活有很大帮助,然后我会积极的加入学生会社团,还有就是去参加各种活动培养我的兴趣爱好,然后在学习,我也不会落下,就是努力的去学习各种技能,然后提升我自己,未来获得很多知识去回报我的祖国,回报我们社会,然后回报我们的家乡。”

漳州天宝镇向优秀学子发放2020年奖学助学金

据了解,从2018年开始,天宝镇济困助老协会就开始为天宝镇7个村考上本科院校的大学生颁发奖学金,已经有150多名学子获得资助。旨在弘扬社会的正气,激励社会各界都来关心教育、支持教育,鼓励年轻一代,努力学习刻苦学习,报效祖国、回报家乡。同时也通过这个活动凝聚乡亲的团结力。(记者 刘钦赐 通讯员 梁健)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