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9月16日起,国道G355线和G357线隧道提质升级改造工程开工建设。为保障施工期间交通安全,隧道内将实施半封闭施工的临时交通管制,管制时间为期1个半月。此次隧道提质升级改造工程项目重点对隧道内的交通安全设施、照明设施和其他交通工程与附属设施进行修复提升。 

国道G355线和G357线总共有五座隧道(大协关隧道、柏松关隧道、南草坪隧道、岭尾隧道、西蝉隧道),其中西蝉隧道为分离式双洞四车道隧道,其余四座为单洞双车道。提升后的隧道设施设备更加合理规范,为民众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出行服务。

公路部门提醒:施工期间,请过往车辆自觉遵守交通秩序,小心慢行,注意行车安全。(闽南日报记者 周杨宁 通讯员 林丽君 陈艺娜)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