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近日,记者从漳州市教育局获悉,漳州芗城市区公办初中招生回漳生报名工作启动,报名时间为2020年5月18日至22日(上午8:30-10:30;下午3:00-4:30)。

回漳生,即持有芗城市区户籍,在漳州芗城市区以外学校就读,需回市区公办初中就读的应届小学毕业生。芗城市区户籍指芗城区东铺头、巷口、西桥、新桥、南坑、通北六个办事处户籍。值得注意的是,户籍迁入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17日。

据了解,市民可前往户籍对应的街道办事处指定小学报名。市直小学户籍生统一到龙师附小报名;东铺头街道到东铺头中心小学报名;巷口街道到巷口中心小学报名;西桥街道到西桥中心小学(芗城实小公园校区)报名;新桥街道到新桥中心小学报名;南坑街道到南坑中心小学报名;通北街道到通北中心小学报名。报名需携带学生户口簿和房产证等原件、复印件及报名登记表,报名登记表可登陆市教育局官方网站下载。

漳州市教育局提醒家长:到现场报名的人员须身体健康并已经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要求。报名时需出示健康码并经体温检测后,在校门口指定报名处报名。在漳州市以外工作生活的学生家长尽量委托本地亲友报名。(闽南日报记者 冯思佳)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公办初中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