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笔者日前获悉,改为线上举行的“漳州市2020年春季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暨大中专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开展顺利,至16日已达成初步意向2900多人次。

据悉,该线上招聘会为公益性质。服务对象主要为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有就业需求的工会困难职工子女、各类专业技术人才和应历届大中专毕业生等有就业意愿的求职者。

截至3月16日,有漳州水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首钢凯西钢铁有限公司、福建紫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芗城钻石大酒店、东方科技集团(漳州)有限公司等409家用人单位参与线上招聘,岗位需求人数达14792人,涉及机械、财务、销售、电子、食品加工等领域的工种,提供人事专员、财务管理人员、销售培训讲师、美工设计师、电子研发工程师、机修技术员和电焊工、保洁员等职位;进入线上浏览量达434335人次,求职者在线投递简历2484份,有效地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问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邵爱霖)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线上招聘会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