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东南网漳州2月24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通讯员 黄喆煜) 记者从漳州市商务局获悉,为加快帮助商贸流通行业全力复工复产,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帮助渡过难关,漳州市首推“商务复工e网帮”小程序,通过线上接单、后台表单化处理、指定专人限时办结的方式,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无接触式的便捷政务服务。

表单化服务 零接触办理 漳州首推“商务复工e网帮”

据了解,商贸领域企业可登陆“漳州商务”公众号,关注后点击“复工e帮”,将自动弹出表单化小程序。程序分四个模块,其中在“在线服务”模块,企业只需选择所属行业、填写基本信息和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系统自动接单后将及时分配给相关科室和责任人,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完成后通过信息后台及时将办理结果反馈给相关企业。此外,在“商务复工e网帮”小程序上,企业还可轻松获取漳州市出台的优惠扶持政策、复工防疫指引、部门联系方式等资讯,便捷企业自行获取所需。

据介绍,疫情特殊时期本着“知企业之所难 急企业之所急 帮企业之所需”,推出“商务复工e网帮”是漳州市商务部门“商务便民 商务为民”的重要创新帮扶机制,通过借助互联网新型传播媒介及时收集外贸出口、电商、商贸、服务业等细分行业面临的困难和诉求,及时予以帮扶解决,让服务全天候、无死角,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期间“两手抓 两促进”的重要举措。

下一步,“商务复工e网帮”还将继续进行第二期优化升级,探索融入在线政策宣讲直播、企业线上辅导课程、便企订餐等功能模块。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商务复工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