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东南网漳州1月22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通讯员 郑伟帅)连日来,漳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执法人员开展占用消防车通道曝光行动。

据悉,在行动期间,漳州市消防支队执法人员仔细排查辖区内各小区、场所消防车通道是否存在法停放车辆,违章搭建构筑物或者设置摊位,违法设置固定障碍物等问题,并根据《消防车通道的标识设置范例》,核查小区物业是否在消防车通道出入口、路面及两侧划设醒目标志标线、设立警示标识标牌。

此次曝光行动共发现22个小区、场所存在封闭、堵塞、占用消防车通道的违法行为,分别是:龙海市石码镇水晶花园、黎明苑;漳浦县江滨花园二期、印石花园安置房;东山县龙舞社区华祥嘉园、东埔社区中央公馆;华安县名仕广场、都市景园、湖滨花园;平和县中顺湖滨花园、汇景新城;台商投资区龙池瑞鑫佳园小区、云龙海岸;云霄县怡景龙湖小区、泰景佳园小区;长泰县龙津商业广场、江华苑小区;南靖县裕德源广场、世纪豪庭;诏安县林怡景A区、林怡景B区;古雷港经济开发区福晟一期。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