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漳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漳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陈惠华 摄)

东南网漳州1月6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 陈惠华 文/图)1月6日下午,漳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漳州人民剧场胜利闭幕。

大会选举了欧龙光为漳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漳州市十六届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

漳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大会进行选举投票(陈惠华 摄)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关于漳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漳州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漳州市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0年预算的决议》《关于漳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以及《关于漳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选。

漳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欧龙光向宪法宣誓(陈惠华 摄)

随后,新当选的漳州市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

漳州市委书记邵玉龙在闭幕式作了讲话。他表示,过去的一年,漳州全市各级各部门,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突出“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着力深化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经济社会发展呈现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邵玉龙提出,新的一年里,希望漳州市人大及其常委会以更加强烈的无限责任的责任感、更加强烈的勇于担当的使命感、更加强烈的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认真履职,主动作为,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更好助力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任务。

他要求,漳州市人大加快推动漳州市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要在推动落实上下功夫,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聚焦“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化经济体制改革、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等重点工作,广泛开展视察调研、督促检查,推动漳州市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