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笔者从市总工会获悉,由省总工会主办的寻找2019年福建省“职工最美家庭”活动于9月3日揭晓,漳州市田雷刚、严晗家庭和蔡炜达、赖梦云家庭榜上有名。

今年4至8月份,省总工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寻找2019年“职工最美家庭”活动,组织动员全省广大职工广泛参与家庭文明建设,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家风建设,推动形成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经家庭自荐、组织推荐、网络宣传、微信投票、实地了解,最终寻找出38户家庭为2019年福建省“职工最美家庭”。

获评家庭体现了传承家庭美德、弘扬时代新风,他们为家庭谋幸福、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在家庭文明建设中发挥榜样引领作用。(邵爱霖)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职工最美家庭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