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7月16日,漳州市百名书画家描绘富美新漳州采风写生系列活动在云霄县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出席启动仪式。

数十名省、市著名书画家冒着酷暑先后深入云霄县列屿镇剑石岩、常山开发区七星岩现场写书作画,体验生活、融入真情,纷纷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动人心弦的艺术佳作。据悉,此次活动由漳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举办,艺术家们还将前往漳州其他县(市、区)采风,并筹办专题展览。

市领导一行还前往云霄县文化馆观看“祥云墨韵”广州白云、福建云霄两地书法联展,赶赴马铺乡磜头村调研百草园科普教育基地,对基地在弘扬中草药文化方面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赞赏。调研中,市领导指出,云霄县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美,旅游资源丰富。要立足“中国书画之乡”的品牌优势做大做强书画产业,要全面推进文旅融合,着眼人们对旅游观光、休闲养生等方面的现实需求,大力发展以文化旅游为基础的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朱乔柽)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