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漳州公交卡普通卡和通勤卡取消九折优惠

海峡网4月1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为了加速漳州公交信息化进程,漳州公交集团将调整公交卡优惠折扣,即普通卡和通勤卡取消九折优惠,学生卡六折优惠和敬老卡免费优惠不变。

为什么要取消公交卡的折扣?原来,随着公交移动电子支付的普及,为适应公共交通发展新形势下的需要,漳州公交集团将进一步推广公交移动电子支付业务,为广大乘客提供更加便民惠民的公交乘车服务。

那么,怎么乘车才更优惠呢?4月10日后,市民下载“漳州达达通APP”,扫码乘车可享九折乘车优惠;使用银联云闪付APP、银联卡、手机闪付、支付宝、京东等移动电子支付方式乘车,享有各运营商更大折扣的乘车优惠。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漳州公交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